全台唯一取得綠工廠標章的新東陽 中秋禮盒實踐環保新美學

全台食品業唯一取得綠工廠標章的新東陽,一直重視環保及環境永續議題,2022年中秋禮盒推出茶托盤上蓋設計的禮盒,讓禮盒還可以再利用收納茶具或小物!另外經典的千江月肉品禮盒這次搭配可重複利用的蜂蠟保鮮布,讓大家中秋送禮、收禮同時還可以為環境永續近一份心力。

新東陽延續2021年好評的月餅結合茶葉的禮盒,2022年更加入環保概念,推出環保友善概念禮盒「朗月詠茗」,禮盒的上蓋可再利用做為茶托盤,禮盒外盒可以拿來收納茶具或小物。

內容物有新東陽獨家開發「廣式香菇微藻月餅」,傳統經典廣式餅皮一口咬下後有微藻清爽的香氣,又能展現豆沙的甜味,是2022年最獨特的植物肉月餅,另外還有豆沙蛋黃酥、廣式酒釀桂圓小月餅,多種口味讓您一盒都能品嚐。

除了月餅還有搭配最具代表性的「日月潭紅玉紅茶」、「東方美人烏龍茶」兩款台灣茗茶,「日月潭紅玉紅茶」來自南投魚池鄉,茶香具有天然肉桂香以及淡雅薄荷香,久泡也不苦澀;「東方美人烏龍茶」又名白毫烏龍茶,琥珀色的茶湯帶有獨特的熟果香和蜂蜜香氣,新東陽嚴選的兩款茶葉清香回甘,與月餅一起品嚐,為2022年中秋的最佳選擇。

除此之外,新東陽中秋經典肉製品禮盒「千江月」,內容物皆以黑豬系列為主,嚴選國產優良黑毛豬肉為食材,脂肪分佈均勻,鮮嫩美味,肉質Q嫩有彈性,其中的「XO烏金黑豬肉乾」以野生烏魚子特製而成的烏金XO醬搭配獨家秘製醬汁低溫醃漬,經過高溫烘烤入味後吃起來唇齒留香、回味無窮。

不同於以往2022年還加入了環保商品「超好蓋蜂蠟布」,主要原料蜂蠟與有機棉布選用台灣原料,相比保鮮膜製作過程更加低碳、減塑。蜂蠟布可以為食材保濕、保鮮,使用後只要以冷水溫柔洗淨,可多次使用,新東陽與大家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並實踐環保生活美學。

【ETtoday新聞。張佩芬(2022.08.17)。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31810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