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奉中秋茶餅禮盒 減糖減油送健康

中秋節闔家團圓賞月吃月餅,是一年當中最重要的傳統習俗之一。不過,高油高脂的月餅幾顆下肚,造成腸胃負擔的同時,還會一不小心就「每逢佳節胖三斤」。近年國人健康意識抬頭,開始重視養生,中秋送禮可聰明選擇,減糖減油相對健康的茶餅禮盒,不僅應景又能享受美味降低負擔。

御奉企業為國內知名茶葉品牌,一向秉持健康、時尚、簡約、樂活的品牌精神。創辦人走遍台灣各地山林,尋找志同道合的烏龍茶農,以友善環境的栽培方式,嚴格為茶品把關。每逢佳節,御奉都會推出精選禮盒,以高品質好茶搭配各式茶食、茶具,藉由多樣化的新鮮組合,讓更多人認識台灣好茶。

2022年主推三款中秋健康禮盒,包括:紫月雙喜饗茶禮盒,特選減糖減油健康取向的蛋黃酥和芋頭酥,不油不膩的酥鬆外皮融合微糖內餡,吃得到紅豆顆粒和芋頭天然風味,低負擔的清爽滋味,送禮自用都合適。搭配蘊含天然熟果香及蜂蜜芬芳的東方美人茶,入口甘醇不生澀。

喜歡單一口味也可以選擇紫月芋香/蛋黃饗茶禮盒,嚴選台灣在地芋頭酥搭配飽含奶香及桂花香氣的金萱烏龍茶、不油膩鹹香蛋黃融合微糖紅豆內餡搭配蜂蜜芳香東方美人茶。低負擔的天然好茶搭配清爽酥餅,是闔家賞月最佳良伴。

另有月舞秋夕禮盒:精選現在正流行的香酥燕麥脆餅,營養豐富的堅果燕麥片加入菊苣纖維增添纖維質和飽足感,有微糖的法式黑巧口味和鹹香西西里蒜香口味可供選擇,搭配茶飲可選溫潤清新的舒服烏龍茶或濃郁麥香的黃金蕎麥綠茶。

【經濟日報。周祖誠(2022.08.16)。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654050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