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保全 首創24H行動照護錶

根據行政院經建會預估,面對全球人口老化浪潮的危機衝擊,老年人口將於2025年達20%進入超高齡社會,代表人口結構變化伴隨而來的新課題與需求,因應高齡與少子化的衝擊,兒女在外打拚無法全時間照顧長輩,長輩照護需求提升,新光保全推出全國首創「24H照護中心即時通報服務」行動照護錶,照護家中長輩。
「24H照護中心即時通報服務」行動照護錶,不論長輩在室內外皆能被安心照護,用戶有緊急需求、發生跌倒時,按下緊急按鈕即可與照護中心通話、傳送緊急訊號通知照護中心,必要時可協助通報119前往救護,同時提供平日關懷問安與用戶健康諮詢服務;若遇走失事件,可發送遠端訊號並回傳定位資訊,協尋用戶所在位置;針對健康量測,手錶也會定時提供生理量測數據並回傳給照護中心,由健康管理師協助追蹤用戶的健康狀態。同時,擁有通話功能讓家人隨時聯繫,並阻擋垃圾簡訊或不明來電。
至今新冠病毒不斷變種演化,與病毒共存的同時仍需注意防疫,「UVC紫光防疫殺菌機」採用長275奈米UV-C紫外光技術及高功率的光照強度,經實驗證實能有效抑制COVID-19及消滅室內空氣中99%以上的細菌與病毒,24小時連續運轉,對人體健康無害,同時具備負離子功能及低噪音設計,有助於提升室內空氣品質,可置放桌面機動搬移或自行簡易裝拆壁掛,不論公共場域或家中有長輩與幼童,皆能提供舒適滅菌的安心環境。

【工商時報。陳愛珠(2022.08.18)。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818000363-2602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