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坤超越店高雄開幕 2023年將再開三家

3C通路龍頭燦坤,近年來展店以增加精品的頂級門市為重心,該公司斥資打造如同精品店般的頂級店格「超越店」,燦坤的全台第3間超越店「燦坤Surpass至美超越店」8月26日在高雄盛大開幕,燦坤董事長林技典表示,此次超越店開幕不僅兌現過去「要在北、中、南各設一間超越店」的承諾,預計2023年將再開3家,讓燦坤在全台的六都有一間至美超越店。
燦坤2021年2月在台中南屯區推出品牌首家尊榮頂級店格的Surpass超越店後,同年8月再展燦坤「神山Surpass超越店」竹北登場,8月26日的高雄店開幕之後,是第三間補齊2022年燦坤在北中南各一家超越店的布局。
耗資千萬打造的燦坤Surpass 至美超越店是燦坤繼竹北與台中第三家超越店,鎖定頂級顧客,燦坤董事長林技典8月26日也表示,除目前北中南都各有一家超越店外,不過,目前大台北卻仍沒有超越店,對此,燦坤董事長林技典8月25日也表示,第4間可望在2023年亮相,且2023年計劃六都都會各有一家超越店,總家數由目前的3家增加到6家,將拭目以待,而目前Surpass黑卡會員約500位,也希望能提升10倍到五千位。
此外,超越店會員享有24小時精品管家「預約制」一對一服務,以及「VIP室」專屬休憩空間,燦坤表示,未來內部也紂將積極培訓精品管家,提升服務。
燦坤至美超越店開幕,引進各大國際品牌、頂尖商品,還有部分產品只有燦坤Surpass至美超越店才有,頂尖產品「全台唯一陳列展示」,如SONY新品85型8K mini LED智慧連網顯示器,日本原裝、令人屏息的逼真8K大螢幕,要價49.9萬元,全台唯一展示就在燦坤Surpass至美超越店。

【經濟日報。張瑞益(2022.08.26)。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656710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