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好料心意0距離!義美「新願中秋禮盒」 中、西式精緻小點超美味

1934年即創立的義美,所推出的食品有口皆碑,是品質與美味的保證。而這次要開箱的「新願中秋禮盒」,裡面有滿滿澎派好料,無論是中式糕點或是西式精緻小點都有,層層美味,就是要帶給你中秋最不一樣的驚喜。
新願中秋禮盒開箱!三層一次滿足所有願望
粉嫩的淡粉色加上鮮艷的胭脂紅緞帶,「新願中秋禮盒」的外觀一看就讓人覺得十分清新,在眾多中秋禮盒中顯得特別出色。拉開緞帶,發現裡面有一層、兩層、三層,中、西式精緻小點,一字排開,令人食指大動。
仔細看,中式有:核桃棗泥、蓮蓉蛋黃、綠豆凸,而西式則有杏仁蝴蝶派、錫蘭紅茶派、南瓜子杏仁,集結義美經典熱賣、人氣商品,讓你買了這盒就滿足全家人的口腹之慾,精緻的包裝及各式美味,無論要自己享用還是拿來送禮,都超適合!
綠豆凸、核桃棗泥、蓮蓉蛋黃 用料實在最美味
雪花般的薄薄餅皮,烙上綠豆二字,義美的綠豆凸顯得十分精緻可愛,對半切開,會發現滿滿、細緻的綠豆餡洋溢著綠豆清香,很是美味,除了推薦拆開包裝直接吃,也很推薦送進烤箱回烤,能吃出另一種更濃郁的綠豆風味。
義美的綠豆凸是將綠豆仁經過蒸炊再研磨、熬煮,才能把綠豆清香給完全磨出來,並帶有綿密的口感,而外層的餅皮則是把油酥皮一層一層、細細桿勻,再將餡料包入,如此傳統的口味在時常出現新口味月餅市場,仍立於不敗之地。
咬下核桃棗泥月餅,棗泥的細潤搭配上核桃的香脆,口口飽滿扎實卻又甜而不膩,是許多人鍾愛的經典口味。而義美的特別之處不只是真材實料,原料也非常新鮮,無論是核桃還是棗泥,都經過悉心挑選。
另一款蓮蓉蛋黃,以濃濃蛋黃香搭上清香的白蓮蓉內餡,甜鹹交織出最美味的口感,舌尖不只能感受到幼滑細嫩的蓮蓉餡,也能感受到蛋黃較為具體、鹹香的風味,是款讓人吃了會回味再三的傳統月餅。
西式糕點好吃不錯過 讓你心意0距離
看完了中式月餅,西式月餅也同樣精彩。杏仁蝴蝶派以澳洲、紐西蘭的優質奶油製成,酥脆的餅乾夾著美國加州杏仁角,裹上晶瑩剔透的糖粒,一口咬下香、脆,伴隨著口中融化的糖粒與杏仁角,是款非常經典又耐吃的餅乾。
錫蘭紅茶派是精選有茶界紅寶石之稱的錫蘭茶葉、層層推疊製作而成,咬下感受得到前所未有的酥脆口感,另外還伴隨著淡淡的紅茶清香,加上上頭點綴的杏仁與糖粒,能咀嚼出非常不一樣的口感。
最後,是小孩子最期待的壓軸!禮盒內的乾隆沙其瑪、康熙沙其瑪,香酥卻又帶著軟糯的口感,是義美最經典不敗的零嘴。康熙沙其瑪上面有脆脆的南瓜子、杏仁,讓甜甜的沙其瑪又多了一點堅果的香脆,兼具營養健康;乾隆沙其瑪則是蔓越莓葡萄口味,香酥的沙其瑪本體加上水果的淡淡清香、甜味,富有層次。

【鏡周刊(2022.08.25)。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20825mkt00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