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提供送貨至車庫內服務

沃爾瑪和智慧車庫技術供應商 myQ 合作,用 myQ 應用程式控制車庫門,以便送貨至顧客車庫裡。

沃爾瑪在 2019 年推出 InHome 服務,把生鮮雜貨、日常必需品和其他商品直接送到客戶家中,並可把商品直接放入冰箱。而9月起,有myQ智慧車庫門控制器的顧客也可選擇把雜貨直接送進車庫,沒有控制器的顧客也可免費獲贈安裝。

這項服務還為 Walmart.com網購商品退貨提供取貨服務。

顧客在沃爾瑪 InHome登記註冊後,即可在沃爾瑪app上下訂,並選擇 InHome 送貨。InHome 員工到達顧客家之後,使用一次性代碼解鎖顧客家門或車庫門,每一步驟沃爾瑪app都會通知客戶,送貨人員會採取健康和安全措施,包括戴口罩、為物體表面消毒,和上鎖,他們所穿背心上的錄影鏡頭也會記錄整個送貨過程,顧客可在每次送貨後一周內透過手機觀看。

沃爾瑪一直在擴展 InHome送貨的範圍,已在Walmart+ 付費會員計畫把 InHome 列入附加選項。

InHome 送貨的費用為每月 19.95 美元或每年 148 美元,不收取額外費用,也不收小費。

沃爾瑪於 2019 年 1 月開始試行直接送貨進冰箱。

InHome 副總裁兼總經理派格頓( Whitney Pegden) 表示:「InHome 的目標是為我們的會員提供便利和選擇。這幾年來,我們發現車庫內送貨是熱門選擇。」去年全美有逾 2.1 億個包裹在收件人的門口失竊,許多消費者必須請假在家等包裹。送貨入車庫的服務讓顧客可以安心。

 (取材自8月25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