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香超濃郁!麻古茶坊 X OREO聯名第二彈 抹茶到底可以有多抹 喝就對了

抹茶控聽我說!「麻古茶坊 X OREO」聯名新品第二彈來啦,繼熱評的「提拉米蘇2.0濃郁可可風味」,第二波新推夢幻新品「抹茶提拉米蘇2.0」,任何一個喜歡純正日系濃厚抹茶的人不知道我都會傷心的OK?
麻古茶坊再次與全球知名夾心餅乾品牌OREO合作,新品「抹茶提拉米蘇2.0」嚴選日系抹茶「福岡八女抹茶」和「靜岡抹茶」雙茶調配,再與香濃牛奶打成口感細膩的抹茶鮮奶冰沙,中間鋪滿脆口的OREO可可脆片,最後再以店家特製的提拉米蘇奶霜封頂,苦甜交織,口感豐富多層,真讓人分不清這到底是在喝飲料還是吃甜點啦!
同場加映:麻古茶坊新品療癒大人系飲品「抹茶拿鐵」,同樣使用正統八女抹茶與靜岡抹茶,在香濃鮮奶中融入日系職人工法手刷抹茶,一入口就是滿滿茶香與奶香,還有吸睛的抹綠色漸層,雙倍的抹茶給你雙倍的快樂。
還有麻古中秋限時快閃活動,於9月8日至9月11日購買抹茶提拉米蘇2.0或抹茶拿鐵,加購麻古任一飲品,就送中秋限定「金好運涼扇」乙支,掃條碼可再兌換高山金萱乙杯,這麼好康快筆記下來!

【聯合新聞(2022.08.31)。https://udn.com/news/story/7186/657736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