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春天百貨將在華爾街開美國首店

法國春天百貨(Printemps)放眼海外,將在紐約華爾街開第1家美國分店。

春天百貨計畫在2024年春於「華爾街1號」(One Wall Street)開設兩層樓面,占地5萬4365平方呎(約1520坪)的分店。華爾街1號共有50層,是知名地標,最近才經大規模整修,由金融大樓改為高級住宅和零售多用途大樓。
 
春天百貨表示紐約店的位置絕佳,既有住客,也吸引觀光客,有很大的潛力。紐約店是春天百貨國際市場的第2家店,第1家將於10月中在卡達的多哈開幕,趕在波灣地區世界杯足球賽(11月20日開始)之前開張。
 
春天百貨1865年在巴黎開設,卡達的投資集團於2013年向德意志銀行和義大利的集團收購,金額不詳。春天集團的執行長貝拉齊(Jean-Marc Bellaiche)表示:「我們要在這個瞬息萬變和要求極高的環境中,開創新的體驗式零售業。」

這幾年來春天百貨在法國經歷各種零售環境的挑戰,因此決定向國際擴張。貝拉齊今年 3 月曾表示,他預計到 2024 或 2025年,業績將恢復到疫情前的水平。
因疫情封鎖,春天百貨關閉了一些分店,導致裁員。 但即使在新冠疫情之前,巴黎的百貨公司就已經飽受罷工、黃背心抗議運動和恐怖襲擊的影響。
 
 (取材自9月7日彭博、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