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車隊「敬老愛心計程車」擴大至新竹縣 6縣市月月補助最高1500元

台灣大車隊持續響應各地政府的福利措施,「敬老愛心計程車」9月6日起擴大至新竹縣服務。「敬老愛心計程車」目前已合作5縣市,本月新增的新竹縣是第6站,成為長者搭車第一選擇,提供銀髮族及身障朋友們行動更便利的乘車服務。
55688集團總經理楊榮輝表示: 「服務年長者及行動不便者的交通需求,是台灣大車隊一向注重的目標,同時我們提供全齡化的交通出行服務方案,滿足不同年齡層乘客的搭車需求,致力提供乘客美好有溫度的出行服務體驗。」
台灣大車隊「敬老愛心計程車」未來期盼擴及服務到全台灣銀髮長者。9月7日起只要到台北市、桃園縣、新竹市、新竹縣、台中市、台東縣使用敬老卡或愛心卡搭台灣大車隊計程車,即可享單趟最高100元車資補助。
9月6日新增的新竹縣社會處指出,敬老愛心卡每月額度上限500元,而搭乘計程車每趟補助車資100元,補助金額全國最高。扣除補助額後的剩餘車資,可使用悠遊卡錢包內儲值金額、現金、信用卡等多元方式支付,台灣大車隊車上可接受30種支付方式。
9月6日起台灣大車隊「敬老愛心計程車」擴大服務範圍至新竹縣共6縣市,也提供多元、貼心的叫車方式,提供銀髮族及身障朋友們行動更便利的乘車體驗。
除可透過「24小時客服中心」55688電話預約告知使用「敬老愛心卡」,也可以「路邊攔車」選擇【敬老愛心識別車貼】乘車,或者開啟「55688 APP」從付款選項中點選「敬老愛心卡」進行叫車,沒有手機也不用擔心,可至四大超商進行「超商叫車」。

【ETtoday新聞。張佩芬(2022.09.07)。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33370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