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上看50K!摩斯擴大招募500名「儲備店經理」 資深員工獲黃金

摩斯漢堡全台有200間直營門市,為了因應持續展店需求,如今將擴大招募500名「儲備店經理」,每月起薪3.1萬至3.3萬元以上、獎金另計,通過培訓及考核升任店經理後,月薪更上看5萬元,求職者可透過人力銀行、MOS官網、MOS店鋪、各縣市政府就業博覽會等招募管道投遞履歷。
安心食品(MOS摩斯漢堡)表示,在台成立31年來,感謝全體員工努力付出才有今日成果,除了提供良好的培訓進修課程、透明升遷管道、完善福利保障;也提供許多年輕人及二度就業者工作機會,店鋪有績效獎金發放,獎勵員工的工作效率及溫暖的服務精神。
業者更推出「員工持股信託」方案,激勵並留任主管人才,基層主管績效達到標準者即可參加,員工每月提撥薪資5至10%,公司就提撥相對金額至個人信託帳戶內,為員工定期定額投資公司股票。摩斯表示,換言之,參加持股信託的員工,不但可以得到穩定的理財效果,也可以投資人的身份分享經營成果。
摩斯深信員工是企業經營最重要的基石,日前舉行資深員工表揚會,由林建元董事長代表公司表揚資深員工。而2022年度年資滿10年至25年的員工共78位,每位受獎者獲頒年資獎座,並依年資發放獎勵金,最高可得3萬元;20年以上資歷者另獲贈黃金金幣一枚。
2022年有6位資深員工年資超過20年,其中有營運部資深主管表示,在摩斯由基層員工開始做起,20年來成長良多,透過公司培訓,持續進修提升專業能力,也實現自我價值。
為了因應全台持續展店需求,摩斯漢堡將擴大招募500名「儲備店經理」,每月起薪3.1萬至3.3萬元以上、獎金另計,而通過培訓及考核升任店經理,月薪上看5萬元。摩斯表示,徵求有想法、喜愛接觸人群、具有服務熱忱,並願意一同努力發展的夥伴。
除此之外,表現優秀者還有機會加入「儲備店長快速培育計畫」,凡對餐飲業有興趣或志同道合的求職者,都可透過人力銀行、MOS官網、MOS店鋪、各縣市政府就業博覽會⋯等招募管道投遞履歷。

【ETtoday新聞。林育綾(2022.09.21)。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921/2342719.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