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盃自行車 多元規劃目不暇給

邁入第29年27屆的捷安特盃自行車活動,2022年再度以「玩騎x頑騎2.0」與為主題系列活動設計融入了挑戰、玩樂、旅遊、美食、美景、人文、家庭打造一場自行車盛宴,主辦單位更重新設計整體賽事的路線與動線,結合麗寶國際賽車場通過CIK-FIA認證的國際級賽道,因為活動第一次騎上麗寶賽車場,報名者都迫不及待下場體驗。
2022年系列活動分為三個主題,分別為9月17日大小鐵人二項、PUSHBIKE童樂會與9月18日LIVDAY心騎天公路挑戰賽,並以推動全民Cycling概念出發,透過1+1、1+E的概念,帶上家人、身邊重要的人,甚至騎上最夯的E-BIKE一同來參與騎乘活動,賽事的舉辦上,都是由全家大小都能參與的活動來做規劃,從小小孩的PUSHBIKE,到迷你鐵、小鐵人、與自己競賽的大鐵人兩項,以及專為女性舉辦的LIV DAY公路挑戰賽。
與LAVA鐵人公司合作的鐵人兩項活動以「自行車x路跑x家庭」的主軸設計,帶領參賽者感受山海線的人文與人情味,跑步路段主要以麗寶國際渡假園區的路線設計,更大幅提升跑步的安全性與舒適性,小鐵人跑騎跑路線完全在G2賽道內,終點設置於G2賽車場更是賽事的亮點之一,讓參賽選手可以如英雄般在賽道上接受大家的恭賀與擁簇完賽,前年參賽的小鐵人組別更可看到父母一同陪跑,或是整個家庭一起歡樂進入終點的動人畫面,因此2022年吸引超過200位參賽小鐵人組別。
「LIVDAY心騎天」是LIV自行車品牌年度魅Liv騎跡系列中的主要活動,2022年以「玩騎x頑騎」為出發規劃了45K輕遊組與75K挑戰組,輕遊45K玩騎組以透過沿途的美景及打卡景點,讓大家用不同速度去體驗中台灣的美,盡情享受「美食、美景、人文」真的好好「玩」騎一番,75K則帶領報名者從台中的海線進入苗栗通霄心形公路山區,並延著銅鑼、三義等地區回程至麗寶落羽松大草原,體驗閩南與客家不同的農村文化與山海風光。

【中時。陳筱琳(2022.09.16)。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916004745-260403?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