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連結商業未來 鎖定永續價值」2022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即將登場

(TCFA電子報報導)連鎖服務業正步入轉型,疫情催生了新的機遇,企業必須面對數位發展、健康需求,重新設計產品組合或服務,推動內部文化轉變。病毒變種造成疫情不斷變化,為求長遠生存,迫使餐飲業或零售等服務業必須重新檢視商業模式,因應跨界而來的多元競爭。

新冠疫情改變一切,病毒變種持續考驗各國,實體世界解構,產業結構、消費型態等都有不同新樣貌,「與疫情共存」似成了常態,連鎖服務業如何連結商業未來,追求永續,鎖定長遠價值,是邁向新時代必須面對的重要課題。

儘管近日烏俄紛爭帶來干擾,但長期而言通膨壓力可望減緩,零售業者仍對產業前景抱持樂觀態度。台灣零售業也在疫情當中積極發展數位轉型,全通路、無接觸經濟和幕後店等多元化形式,已成為零售業者提升競爭力的必備項目。

零售業者在接下來的商業布局中也應將「永續零售」納入規畫,以「獲利、人民、土地」三大面向為主軸布局永續投資,零售業者應將永續認證做為產品及品牌核心策略,重新建立與消費者之間的連結,並鞏固消費者對於品牌的黏著度。
 
    第21屆2022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主題為「連結商業未來 鎖定永續價值」。展望高峰論壇,希冀開展台灣流通業更精進、嶄新的思考,迎向數位經濟,提高國際視野,強化產業永續價值,持續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型態。

TCFA連續21年舉辦高峰論壇,建構高階知識交流平台,「同行不是冤家  異業可以為師」,深耕連鎖產業,從在地到國際,持續學習成長,共好共榮。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不斷號召同行異業交流學習,31年來凝聚產業經驗與策略交流的優良價值。面對新變化,連鎖企業如何有效數位升級,發展高競爭力的商業模式,建構以客戶為導向的創新力,重視社會責任,追求基業長青,正是今年舉辦高峰論壇的主旨與用意。報名請洽:TCFA(02)2579626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