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六、七、八年級生童年 金石堂「回憶專賣店」開張

金石堂「回憶專賣店-金石堂網路23週年慶」開張,主打六、七、八年級生的「回憶殺」夢幻圖書與文具,話題選品:《六弄咖啡館》、《模仿犯》、《灌籃高手》、《王家的紋章》(早期譯名「尼羅河女兒」)、復古玩具釣魚機、復古文具按壓式橡皮擦等,絕對讓大朋友感動直呼:我小時候都在看/用這個!」
金石堂門市為迎接秋意漸濃的國慶連假,10月4日起展開「秋.走讀-Retro 復刻經典主題書展」,展出新世代設計之美、國內外經典文學與推理作品新裝版,包括美學大師蔣勳的「歲月,莫不靜好+歲月無驚 盒裝親簽版」、細刻親情溫暖的「龍應台人生四書限量禮盒組」。
適逢金石堂網路23週年慶,天天免費發放230元禮券,讓消費者領券再消費。消費滿額回饋等同現金的「金石堂金幣」,每週二三四限時免費搶金幣,最高等同現金720元,週二、週三更有限量商品只要1元。消費還能抽大同電鍋、任天堂攜帶型遊戲機、1,000元電子禮券及Apple Watch 8等夢幻復刻好禮。

【工商。邱莉玲(2022.10.04)。https://ctee.com.tw/livenews/ch/ctee/a8125600202210041514510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