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珍珠奶茶首度進軍埃及! 聯發國際:歇腳亭二年內要開20家

珍珠奶茶為台灣食品界的國粹,於國際舞台再有嶄獲!聯發國際10月4日表示,旗下手搖飲品牌「Sharetea歇腳亭」搶先業界進軍埃及,總經理賴柏宇指出,首間門市將在2023年初於首都開羅開幕,成為第一家也是唯一進軍埃及的台灣手搖飲品牌,並規劃在二年內開出20家門店搶市,挹注業績表現可期。
文明古國埃及共有超過1億人口,其中五成為35歲以下的年輕世代,每五年以近20%的人口數成長,有著不可限量的人口紅利,聯發國際日前已正式與埃及代理商簽約。
聯發國際表示,此次來台簽約的埃及代理商,家族背景是國際知名石油顧問公司,由於家人住在美國德州是「Sharetea歇腳亭」的忠實顧客,因此興起代理至埃及的想法,並於2022年9月底來台搶下「Sharetea歇腳亭」埃及代理權。
依據統計,2023年初在非洲埃及拓點之後,「Sharetea歇腳亭」版圖將擴及全球五大洲、14國,聯發國際除了繼續深耕美國市場,也將增加歐洲、中東、非洲的展店目標與營收佔比,預期將帶動聯發國際獲利空間。
無獨有偶,受惠疫後經濟復甦,六角旗下手搖茶品牌「日出茶太」也積極展店,11月中旬將於伊拉克開出首間門店,六角國際董事長王耀輝表示,日出茶太2022年將淨增加200店,目標2022年底總店數上看1400店,挹注集團營運表現可期,並預估2023年營運動能可望回到2019年的疫情前水準。

【ETtoday新聞。林淑慧(2022.10.04)。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35120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