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鮮切牛排推出香氛蠟燭

美國德州鮮切牛排(Texas Roadhouse)店最近也加入其他連鎖店行列,開始賣同名產品,首先推出的是限量版香氛蠟燭,以及T恤、運動衫、襪子、鑰匙圈。
德州鮮切牛排的香氛蠟燭是招牌的蜂蜜肉桂牛油風味,點燃後就像是店內提供熱騰騰麵包沾醬的香氣,教人胃口大開。
許多連鎖店如今都有出售週邊產品,比如總公司在紐約的Shake Shack漢堡店推出漢堡、薯條雙味蠟燭,總公司在德州聖安東尼的Whataburger公司也有蕃茄醬蠟燭等週邊產品。明尼蘇達的冰雪皇后( Dairy Queen)網路商店有各種商品,總部在芝加哥的麥當勞也推出日記本和游泳圈等商品。KFC 則曾限時販售帽T和T恤。
德州鮮切牛排執行長兼總裁摩根(Jerry Morgan)說:「我們的顧客多年來都期待我們推出週邊商品,還有什麼比蜂蜜肉桂牛油蠟燭更能讓顧客滿足的產品,讓他們在自己家也能享受德州鮮切牛排氣氛?」
1993年創立的德州鮮切牛排在全美49州有610家分店,另外在10個國家亦有分店,公司旗下還有現作披薩漢堡的休閒餐廳Bubba’s 33 ,以及速食概念休閒連鎖餐廳Jaggers。  

(取材自9月26日Nation's Restaurant News,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