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疫後高端市場熱絡 雄獅推每人126萬南極旅行團

睽違近三年,國人企盼多時的國門解封日在10月12日到來,旅行社業者也觀察到國人對於出境旅遊商品詢問度明顯提升。雄獅旅遊說,高端旅遊型態改變的三大趨勢包含,旅客偏好10日以上的長天數旅遊、客製化小包團需求提升,及「單價天花板」大幅提高等等,雄獅更看準高端市場推出長達30天的南極探險團,每人要價126萬起,消息一出就有不少旅客詢問。
雄獅旅遊發言人賴一青說,疫後客製化高端旅遊團體比例增加2成左右,旅遊地主要為歐洲和長天數商品,旅行天數從12天拉長到17天,團費的願付價格也比過去高出3成,但對服務品質的需求也跟著提高。推估和世界斷軌將近三年,國人對世界的嚮往更勝以往,轉而熱衷定點深度且完整的旅遊型態,在補償心態下,更期盼把這些年沒有玩到的補回來。
雄獅旅遊表示,疫後推出多元精緻的主題旅遊行程,除了體貼近三年來無法度蜜月的新人們,推出各種蜜月團外,中南美深度遊更首度入住馬丘比丘五星飯店;雄獅也說,愛滑雪的族群早已蓄勢待發,目標前進日本東北各大雪場,即使價格比過去增加三成左右,但短短一周就逼近700人搶著報名;此外,隨著長榮航空即將開航米蘭、慕尼黑,歐洲依舊是蜜月旅行首選。雄獅旅遊表示,自從政府宣布解封以來,短短一周就超過1500人報名。
雄獅旅遊將針對南極升級推出全新「三島壯遊Long Stay」遊程,包括福克蘭群島、南喬治亞群島,以及南極洲三島體驗,親身走訪壯闊的冰川奇景外,還能首度直擊國王企鵝大本營飽覽生態奧秘。這趟30天走訪世界盡頭的旅程,價格最高達126萬元,探索一生必去的南極洲不是夢,預計2024年2月出發。

【聯合報。盧逸峰(2022.10.12)。 https://udn.com/news/story/7270/667974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