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泰統 成台灣餐飲業首家推動反賄賂管理系統驗證

隨著企業規模擴大,未來將邁向國際化,為進行內、外部風險控管與完善企業的稽核制度,更健全企業體質,董事長徐承義10月18日表示,將正式委託安永企業管理諮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進行ISO 37001反賄賂管理系統驗證的申請,並期待在新的一年通過認證,在企業ESG永續經營的實踐上,踏出重要的一步。
徐承義強調,瓦城泰統集團向來重視公司治理誠信,而反賄賂是公司所有同仁遵守的道德基本價值,基此最高的治理誠信原則下,ISO 37001的驗證推動勢在必行,率先成為餐飲服務業的典範。
安永企業管理諮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副總經理高旭宏也表示,非常開心國內有首家餐飲業者願意推動 ISO 37001 反賄賂管理系統的驗證,成為台灣產業和中小企業的榜樣。此外,瓦城能夠在反賄賂管理的實踐上成為產業首發者,不但要有十二萬分的決心,更要有百分之百的行動要求;未來商業互動關係將適用反貪腐及反賄賂準則,包括董事、經理人、員工、供應商等商業夥伴與受雇者都將納入。
徐承義更指出,本計畫將由集團營運總部之跨部門組成專案推動小組,並由徐董事長擔任本計畫之最高管理階層,將以日常作業、合規遵循、公司治理等三個層面來落實推動,以追求「零容忍」為集團的最高目標。

【經濟日報。黃淑惠(2022.10.18)。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3/6695887?from=edn_subcatelist_cate】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