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食品觀光工廠走過疫情低谷 賴香伶讚:台灣飲食文化的驕傲

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10月14日參訪金格食品觀光工廠,聽取格公司總經理林世閎介紹,針對廠方已獲得百分之百的潔淨標章,賴香伶指出,以生產長崎蛋糕的聞名的金格食品,堪稱食品界之標竿企業,未來上任後會在桃園機場設置桃園館,將十大伴手禮與觀光工廠結合帶入新面向,成為台灣飲食文化的驕傲。
位於蘆竹區的金格食品觀光工廠,是桃園十大伴手禮的企業廠商,賴香伶10月14日下午參訪,並了解業者希望市府能提供哪方面協助,由廠方總經理林世閎解說,陪同者還有民眾黨蘆竹區市議員參選人黃國晏、東森新媒體控股公司執行董事邱佩琳等人。
一行人先以座談會聽取廠方對於市府需求,林世閎說,疫情期間業者除努力與員工度過難關,發揮自有品牌長崎蛋糕外,也努力發揮創意開創彌月、訂婚蛋糕等節慶,並致力於讓整體觀光工廠優質化,以吸引國人或國外遊客到訪。
賴香伶表示,實地參訪金格食品觀光工廠後,才知道長崎蛋糕是廠方招牌蛋糕,更是桃園地區最知名的伴手禮之一,尤其廠方除獲得百分之百的潔淨標章外,整個生產下環境的優質化,包括無塵生產線,DIY親子教室與廠方親近大自然創意設計,讓遊客很快從生產到創意設計過程一覽無遺。
賴香伶強調,像這樣的觀光工廠可以擴大成為城市行銷的重要景點,上任後會在桃園機場設置桃園館,將十大伴手禮與觀光工廠結合帶入一個新面向,也期待市民朋友們可利用休憩時間親子共遊,這裡環境除可以體驗生產的DIY外也可以親近大自然,讓大家感受食品產業歷史文化,也可看到專業人員對食品的執著尊敬,更是台灣飲食文化的驕傲,廠方結合在地食材與努力創新讓人印象深刻,未來會努力朝此方面推進。


【ETtoday新聞。沈繼昌(2022.10.14)。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1014/2358420.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