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3款產品奪台北牛肉麵獎 成最大贏家

國內飼料暨肉品加工龍頭大成近年積極拓展即時食品市場,旗下3款調理包產品,勇奪「2022台北牛肉麵國際大賞」,成最大贏家。
2022台北牛肉麵節得獎名單日前公布,全台總共32家牛肉麵店入榜,2022年主辦單位首度加碼「宅配調理包TOP 10」的評比,其中大成旗下的新食成蔬食紅燒纖牛肉麵、享點子紅燒牛肉麵,以及大成剝皮辣椒牛肉麵等3款產品獲獎,成為最大贏家。
看準現代人生活忙碌,大成近年全力搶攻調理包、冷凍食品等即時食品市場,只要簡單的加熱步驟,就能快速填飽肚子,並兼顧美味與營養。尤其這幾年疫情的關係,養成許多民眾「自煮」的習慣,使即時食品市場加速起飛。
大成重金砸下24億元,在嘉義馬稠後工業區打造台灣最大單一食品加工廠,2022年起已陸續投產。另外大成也啟動組織改組,將原本農糧事業群旗下的食品部獨立,與子公司欣光食品合併,組成全新的「食品事業群」,強攻冷凍食品及植物肉等新市場開發。
大成在2022年台北牛肉麵節總共3款產品獲獎,包括旗下欣光食品廠製作的欣光享點子紅燒牛肉湯,以經典豆瓣醬香為湯底,搭配嚴選天然草飼牛肉,獲得老饕指名。
另外獨特的大成剝皮辣椒牛肉麵,選用台灣花東在地青辣椒醃製而成的剝皮辣椒,襯托清燉牛骨高湯,成為一道創意美味。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大成近年積極布局熱門的植物肉市場,此次另一獲獎的新食成蔬食紅燒纖牛肉麵,為全台首創的二代植物牛肉麵,獨家使用二代植物肉技術與全植物系配方,搭配全蔬果熬煮的鮮美高湯,仿真做出肉香、肉感,號稱比葷食牛肉麵還好吃。這也是此次得獎名單中唯一的植物肉牛肉麵。

【工商。曾仁凱(2022.10.13)。https://wantrich.chinatimes.com/news/20221013900729-42010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