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台酒麻油紙包雞」迎冬開賣日曝光 附米酒包暖胃

入冬進補,就會立刻聯想到藥燉排骨、麻油雞等,速食品牌肯德基也玩創意推「台酒麻油紙包雞」,以在地北斗胡麻油加入薑母爆香後,再倒入台酒紅標純米米酒搭麻油,並結合鮮嫩雞腿肉,以210˚C蒸烤入味鎖住鮮嫩雞汁;還特別附上台酒紅標料理米酒包,可依喜好斟酌添加,搭配期間限定的麻油風味飯,誘人食指大動。新品自10月25日開賣,只販售至12月5日。
肯德基「台酒麻油紙包雞」採取獨有「紙包雞」封烤技術,以 210˚C 溫控蒸烤並行,藉由密封住的鋁箔紙包循環蒸氣保留鮮嫩雞汁與食材原味, 一口咬下,麻油、肉汁和酒香完美結合,訴求香醇暖胃。
喜歡酒香的朋友,肯德基「台酒麻油紙包雞」這次也貼心附上紅標純米料理米酒包,食用時可依喜好添加,搭配期間限定推出的麻油風味飯,提升飽足感。

【中時。朱世凱(2022.10.23)。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1023002708-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