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推出超商獨家「美國乳酪」3款聯名鮮食

本周日10月23日即將迎來24節氣中秋天的最後一個節氣「霜降」,意味著天氣開始轉涼,不妨趁著霜降節氣轉換時多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為寒冬提前暖身。乳酪(起司,Cheese)美味又富含多種營養素,日本更自1993年起將每年的11月11日定為「世界起司節」。萊爾富10月20日起至11月15日攜手美國乳品出口協會推出3款超商獨家「美國乳酪」聯名鮮食新品,包括豬肉起司蛋堡、紅醬燻腸義大利麵、起司海鮮飯等。
萊爾富新上市的「豬肉起司蛋堡」,選用馬芬堡、豬肉漢堡排、荷包蛋、沙拉醬等食材,再搭配特選優質的進口美國乳酪片,是營養早餐新品首選,售價49元;「紅醬燻腸義大利麵」淋上番茄肉醬,再搭配Q彈口感的切片燻腸,最後撒上特選優質的美國乳酪絲,不僅提升拔絲感,還能品嘗到醇厚的乳酪香氣與濃郁口感,售價79元。
美國是全世界最大的乳酪(Cheese)生產國家,供應全球各地的美國乳酪,美味獨特且豐富多元,萊爾富也在秋末冬初時節,引進最純正的美國原創乳酪「蒙特利傑克乳酪」開發到新品「起司海鮮飯」上,以白米飯搭配白醬、炒培根丁、花蛤肉、蝦仁、青花椰等食材,再鋪上由「蒙特利傑克乾酪絲」和「切達乾酪絲」混合而成的「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切達傑克乾酪絲」,經過簡易加熱後,讓海鮮與濃郁奶香撲鼻的乳酪結合,呈現多層次口感,售價89元。

【聯合報。陳立儀(2022.10.20)。https://udn.com/news/story/7270/6701699】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