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到底購了沒」支援年末脫單計畫!700件商品2件75折

年末各種節慶、派對、聚會邀約不斷,好友、情人相聚沉浸歡樂的氛圍中,這時獨自一人難免顯得格格不入,屈臣氏11月10日至11月30日祭出「到底購了沒」支援單身族年末脫單計畫,除了推出700件商品任意混搭2件75折、熱門新品、開架彩妝85折,寵i會員再獨享折扣後消費滿600元送600元電子折價券,醫美商品折扣後滿1,500元送200元商品提貨券+會員獨享600元電子折價券、點金會員獨享再送100元商品提貨券及指定品牌再送好禮。此外,「反正都美」集點活動現正倒數中,11月30日前消費滿200元即贈1點(贈品兌換至12月7日),最少集滿5點加價99元即可換購一款,購買醫美商品折扣後滿1,500員可一次獲得10點集點貼紙。
隨著天氣漸涼,格外希望有人能溫暖相伴,想脫單除了要擴展交友圈、認識新朋友外,在進一步熟悉彼此時,也能偷偷展現小心機為自己加分,屈臣氏獻上「速成脫單攻略」,掌握曖昧小細節抓住對方的心。
在接獲臨時飯局、派對、約會邀約時,迅速調整自己、隨時Ready的快速備戰力很重要,包括加強妝前保濕讓妝容服貼持久、擁有亮白牙齒展現自信笑容;方便的美甲貼片也是備戰好朋友,迅速就為玉指曾添姿色。推薦商品包括DR.WU角鯊精華油(潤澤修復/玫瑰果賦活)、提提研黑面膜Plus升級版(浸潤補水/保濕金箔)6入、DARLIE好來全亮白極緻煥白牙貼、Dashing Diva Glaze凝膠美甲貼(微笑棋盤)等。
進入初期的約會階段,貼心為對方設想、準備可能會派上用場的隨身小物,關鍵時刻的小小舉動便能為自己再加分,像是面紙、濕紙巾或是進入冷天必備的暖暖包、護手霜等,都能成為拉近彼此距離的小心機。推薦商品包括屈臣氏潔膚柔濕巾10包3入系列、美舒律蒸氣溫熱貼、妮維雅極致修護護手霜75ml等。
在雙方感情逐漸升溫後,邀約對方到家裡看電影、用餐,脫單便指日可待,不過平時若忽略居家整潔,導致關鍵時刻環境雜亂不能見客,更可能嚇跑剛萌芽的戀情。無論男女,不免都會在意對方平時的生活習慣,當心儀對象進入家中能被舒適宜人的香氛、整齊乾淨的環境擁抱,勢必可以為個人形象加分。推薦商品包括Miine 滾筒膠黏紙短拖把、歐芮坦濕拭拖地兩用布(茶樹抗菌)12片、FARCENT花仙子蛋型香膏120g(檸檬/蜜桃)。

【聯合報。陳立儀(2022.11.09)。https://udn.com/news/story/7270/675130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