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台菜宴 打造時光的味道

隨著邊境解封,旅遊商務活動漸趨頻仍,餐廳也紛紛端出各式亮眼的主題餐會吸客;以道地台味征服不少國內外饕客的欣葉台菜,近期規畫傳統台式宴客菜 -「記憶中的台北味道 - 欣葉台菜宴」,標榜復刻自己的古早味,將數道消失已久的費工手路菜再次搬上桌,以當代的宴席思維納入一道道經典佳餚呈現。
除了珍饈美饌與可暢飲的迎賓古早味飲品,現場還安排了有趣懷舊體驗區,包括師傅現場製作,回味台灣傳統甜點的「古早味花生糖潤餅卷」,輸入日期便可回顧新聞,看看更多歷史上當天的「報時光 舊報紙互動機」,以及從食材感受早期貿易中心芳華,大稻埕氣味映像的迷你迪化街南北貨小舖;帶領賓客以一個餐期的時間,體驗昔時熱鬧的台式宴客氣氛,共享記憶中的台北味道。
「欣葉台菜宴」日前於10月24日熱鬧開桌後,11月28日將再舉辦第二場,11月22日起接受報名,每桌10人席25000元+10%,另贈欣葉特調祕方「欣葉經典醬油膏」伴手禮一份。

【中時。吳娮翎(2022.11.22)。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1122003672-263304?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