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吃爆!首見全家「巧克力+玉米濃湯」霜淇淋,但「這款」才是超人氣不敗口味

巧克力尬玉米濃湯!全家便利商店於11月20日正式推出顛覆想像的「玉米濃湯霜淇淋」,同時也將霜淇淋與「夯番薯」結合,推出全新吃法「夯番薯杯杯霜淇淋」。正當玉米濃湯霜淇淋洗版IG、FB之時,在FB社團出現一則「巧克力+玉米濃湯」的全家霜淇淋照片與貼文,引起網友們的好奇與詢問聲。
日前,有網友在FB社團PO出一張「巧克力+玉米濃湯」綜合口味的全家霜淇淋,在此之前,大多只看到「小農牛奶+玉米濃湯」的霜淇淋組合,沒想到居然還有「巧克力+玉米濃湯」霜淇淋!貼文一出,就有網友紛紛詢問「哪裡的門市?好想吃巧克力」、「求巧克力點」、「眼裡只有巧克力口味」,原來人氣口味其實是「比利時巧克力」!原PO也大方貼出購入霜淇淋的門市,想要嘗鮮或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快衝。(販售門市資訊請見文末)
不僅如此,「巧克力+玉米濃湯」霜淇淋外型吸睛,配色也很特別,但讓大家更好奇的是吃起來的味道。有網友超有創意留言「感覺再灑上三色豆,就是完美的料理了」,也有人說原PO好有勇氣、味道好難想像。究竟巧克力尬玉米濃湯的綜合霜淇淋滋味如何,就期待更多網友嘗試、分享啦!

【聯合新聞(2022.11.22)。https://udn.com/news/story/7186/678206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