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推午休場供「叫醒服務」 陸業者疫下覓生機

新冠疫情下,中國的電影院紛紛發展「自救」模式,近日成都一家電影院宣布推出「午休服務」,民眾只要花12.9元(人民幣,下同)進電影院,就能舒服地睡2小時午覺,還提供貼心的「叫醒服務」,受到不少網友關注。
極目新聞報導,這家影院位於成都高新區,周邊寫字樓比較多,之前就有不少白領上班族在午休買電影票,影院負責人表示,「有些人其實也不是為了看電影,就是為了休息」,因電影院上座率不高,所以萌生了利用影廳推出午休服務的想法。
據報導,該影院推出兩種午休套餐,2小時午休場期間,影廳不放電影,只留微弱的燈光供顧客休息,影院負責人說,影院一共7個觀影廳,他們將座椅最舒適的VIP廳拿出來使用並提供毛毯,民眾可選擇12.9元服務,影院附贈一個蒸汽眼罩;也能選擇蒸汽眼罩加熱飲一杯,價格為18.9元。此外,電影院還提供叫醒服務,會在顧客需要的時間叫醒他。
其實早在2022年11月初,位於蘇州的一家影城也推出午休服務,午休時間段從13時至17時,還有提供包含爆米花和可樂的套餐;不過該影城工作人員透露,半個月過去,效果一般,來午休的顧客並不算多。

【世界日報(2022.11.24)。https://udn.com/news/story/7335/6790097?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