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限定品回歸 新東陽端出烤火雞 一咬爆出鹹香肉汁

耶誕節為一年當中最後一個節日,不少人會藉此團聚享受溫馨時刻,新東陽趁勢推出「烤火雞」,肉質鮮嫩入味搭獨特鹹甜醬汁,特別的美食選擇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此外也推「聖誕饗美食」檔期,送禮的同時守護荷包。
新東陽火雞是每年11月感恩節到12月聖誕節才有的限定商品,選用茴香粉、五香粉、玉桂粉等數十種香草植物,經過適當時間的醃漬後慢火燻烤,才能烘烤出無肉腥味且呈現出自然芳香的火雞肉,吃起來外皮酥脆,裡面肉質多汁美味,擺脫乾柴的印象。除了單吃火雞,也很推薦捲上有口感嚼勁的墨西哥烤餅,再依個人喜好增添如黃瓜絲等配料,最後加上獨特鹹甜醬汁,就能成為獨特的佳餚。
另品牌2022年還推出達克瓦茲禮盒,有原味及莓果兩種口味,蛋白餅皮帶有淡淡的杏仁香氣,表皮有珍珠糖霜餅乾的口感,搭配內餡蔓越莓以及葡萄乾散發果香甜味.吃起來酥鬆柔軟,禮盒內都是獨立單包裝方便享用。「聖誕饗美食」檔期從24日開始至12月25日,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中時。朱世凱(2022.11.24)。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1124004013-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