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間幸福鍋物插旗台中公益路 一個月台中展5店創集團紀錄

搶攻疫後餐飲復甦商機,築間餐飲集團持續「飆速」展店,旗下「築間幸福鍋物」插旗台中美食一級戰區公益路,新店12月9日正式開幕,築間集團一個月內在台中已開第五家店。
台中公益路,一直是台中美食聚落的一級戰區,具有品牌商業的戰略意義,築間餐飲集團旗下「築間幸福鍋物」等四大品牌,至今展店133家,其中「築間幸福鍋物」光是台中市區20家門店,1至10月營業額累積約6億元,佔全台約23%,顯示台中人愛吃鍋的熱度。
築間餐飲集團這波展店以中部為主,包含將接續開幕的公益黎明店、北屯軍功店、南屯永春店,還有東海生活廣場店、太平區等據點,皆如火如荼籌備中。另外台中站前秀泰店,更預計開出築間幸福鍋物「台中首家火、烤門店」,而西屯區文心路上,則準備進駐「燒肉Smile」個人燒肉品牌,光是台中地區就一連5家門店要登場,更創集團一個月內在同個縣市的展店紀錄。
築間餐飲集團進一步表示,「築間幸福鍋物」公益黎明店擁有2層樓店面,席設60個座位,位於西屯七期與南屯八期交界,並鄰近單元2及單元3重劃區,對於此戰略位置相當看好,公益路的餐飲市場頗具盛名,築間餐飲集團此次插旗別具意義。
在中部指標型的美食商圈公益路二段,光5分鐘車距,2公里內,就超過10家火鍋餐廳林立,而「築間幸福鍋物」主打CP值超高的無限放題自助吧,做市場區隔,提供數十種蔬食、鍋料、飲料、冰淇淋等吃到飽食材,套餐400-1,580+10%元起,公益黎明店營業到凌晨2點,一人也能輕鬆開鍋吃宵夜。開幕期間推出免費贈肉活動,12月7日起至12月16日於官方粉絲頁按讚及分享活動貼文,並標記三位好友,即獲得肉品9選1電子券乙張。
築間餐飲集團董事長林楷傑表示,下一波展店預計於年底前在宜蘭、新北、桃園持續拓點,另一方面,展店同時,築間餐飲集團秉持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產,持續強力招募餐飲專才,近期更已率先宣布年終平均有1.2個月,築間餐飲集團董事長林楷傑進一步表示,為提供更好的薪資及福利制度,2023年起基層服務人員起薪調整為32,000元,加上相關獎金、福利制度平均薪資約40,000元,儲備店長上看51,000元,持續打造更完整、更完善的職場環境,提供更多創意舞台機會盡情揮灑。

【工商。姚舜(2022.12.07)。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1207002588-260410?ctrack=pc_main_rtime_p02&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