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喝這味!星巴克新推「紅絲絨燕麥奶那堤、星冰樂」,必搭日本耶誕傳統「草莓蛋糕」

進入耶誕倒數,星巴克將在12月7日推出「紅絲絨風味」系列全新飲品,純白與微紅色調搭配,這不就是標準的耶誕配色嗎?不光是色彩外型粉嫩吸睛,鮮奶油、紅絲絨餅乾也讓口感層次更升級,2022年耶誕打卡就點這杯吧!此外,人氣「草莓香緹蛋糕」也再度回歸,還有新一季的杯款商品可以選擇,當作聖誕節交換禮物剛剛好。
必喝耶誕飲品!除了太妃核果風味那堤外,這麼應景的粉色飲品也要喝起來 星巴克「紅絲絨風味」系列飲品將於12月7日上市,有香滑順口「紅絲絨風味燕麥奶那堤」及人人都愛的「紅絲絨風味燕麥奶星冰樂」。在經典濃縮燕麥奶咖啡中加入紅絲絨醬,微紅粉色超夢幻,最後擠上鮮奶油與撒上紅絲絨餅乾,透過味覺感受滿滿耶誕氛圍。
來自日本耶誕的傳統「草莓香緹蛋糕」也回歸啦!經典海綿蛋糕與新鮮草莓、香緹鮮奶油融合,層層堆疊出耶誕色系,搭配紅絲絨飲品,酸甜不膩,冬天到了就是要吃草莓啊!
此外,星巴克在商品部分也將於12月7日同步推出歲末派對系列,以品牌字樣、經典女神logo為主視覺,全色系亮銀、亮桃紅色立體斜紋杯身或璀璨珠光亮粉的簡約杯款都讓人愛不釋手,水杯也要跟著換上新裝。


【聯合新聞(2022.12.06)。https://udn.com/news/story/7186/681566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