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毛孩也要愛地球 新東陽國道服務區提供「可分解寵物清潔袋」

為接軌國際環保潮流,帶動食品業朝綠色生產、永續發展的目標邁進!新東陽指出,為讓南來北往的民眾停駐清水服務區休憩時,除有美食以外,更能享受良好空氣品質;將於國道服務區(關西/西湖/清水/南投/西螺)全面改用100%生物可分解、可堆肥的寵物清潔袋,且不含4P泛用塑膠。
新東陽指出,該公司一直重視環保及環境永續議題,自1988年於大園建廠至今,積極推動綠色生產有關的節能、節水、減廢、汙染防治及綠色製程等清潔生產改善措施。更在2016年啟動「綠色工廠標章」認證推動專案,從硬體設備到軟體流程,不放過每個細節。
新東陽表示,經由全體同仁共同努力,通過廠房建築須獲得內政部「綠建築標章」和生產流程須通過「清潔生產評估系統」的雙重考驗,於2018年獲經濟部工業局頒發「綠色工廠」認證,成為台灣第一家獲得綠色工廠標章的食品業者。
新東陽亦遵循循環經濟的概念,使用再生材料、廢棄物再利用,從工廠生產、通路建築物、至商品販售各環節,皆盡心盡力減少資源浪費。2022年9月所經營的清水服務區更取得優良級「室內空氣品質自主管理標章」,是國道服務區也是台中市商場的第一張優良級標章。
新東陽強調,該公司讓南來北往的民眾停駐清水服務區休憩時,除有美食以外更能享受良好空氣品質。於國道服務區全面改用100%生物可分解、可堆肥的寵物清潔袋,且不含4P泛用塑膠。不管是丟入一般垃圾桶,焚化或堆肥都不會造成環境汙染,除了提供更多便利性給用路人,也希望減輕地球的負擔,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盡一份心力。

【(2022.12.19)。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1219004273-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