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甜甜過好年 御奉人氣茶食禮盒送禮首選

御奉企業為國內知名茶葉品牌,秉持健康、時尚、簡約、樂活的品牌精神。創辦人走遍台灣各地山林,尋找志同道合的烏龍茶農,以友善環境的栽培方式,嚴格為茶品把關。每逢佳節,御奉都推出精選禮盒,以高品質好茶搭配精選茶食、茶具,藉由多樣化的新鮮組合,讓更多人認識台灣好茶。
福來運轉禮盒:日本進口特色達摩茶葉罐,達摩不倒翁是日本傳統祈願招財納福的吉祥物,代表送禮人誠摯地祈求親朋好友願望成真的祝福。內裝茶葉可任選凍頂烏龍茶或茉莉綠茶,凍頂烏龍茶由冠軍烘培師以六十年經驗古法烘焙,散發淡淡龍眼香,口感醇、厚、甜、潤。茉莉綠茶清新淡雅,與甘醇綠茶在喉韻交織迷人芬芳。搭配品茗必備茶點杏仁酥,杏仁片、白芝麻仁以及麥芽糖完美結合,清脆不甜膩。
福兔迎春禮盒:天然熟果香與蜂蜜芬芳的東方美人茶搭配養生中式點心杏仁酥和嚴選肉乾,肉乾為檢驗合格的台灣溫體豬後腿肉純肉製作,鎖住肉香鮮甜滋味。
玉兔雙喜禮盒:御奉得獎椪粉盒內裝夏威夷果茶酸甜芬芳、黃金蕎麥綠茶獨特濃厚麥香,搭配真材實料濃郁花生香氣酥脆蛋捲和清甜爽口的杏仁酥,完美組合香甜不膩口。

【經濟日報。周祖誠(2022.12.28)。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686990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