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休閒速食餐廳Freshii收購案將完成

加拿大健康休閒速食餐廳Freshii已同意以5450萬美元出售給總部在蒙特婁的連鎖餐飲業者Foodtastic 公司。
2005年由前執行長柯林(Matthew Corrin)在多倫多創立的Freshii目前在美、加、瑞典、奧地利、瑞士、愛爾蘭、祕魯等多國共有343家門市,主要是販售健康取向的高品質沙拉、湯品、墨西哥捲餅、鮮榨果汁等。其商品也以冷藏專櫃方式進駐加拿大沃爾瑪。
2015年柯林曾向麥當勞執行長叫陣,認為只要麥當勞的任何一家分店能兼賣一點Freshii這種「健康的速食」,生意必然興隆,他打賭這間分店的同店銷售額能大漲30%,否則Freshii願彌補麥當勞的損失,只是當時的執行長伊斯特布魯克(Steve Easterbrook)未予回應。
Freshii的現任執行長哈倫(Daniel Haroun)表示:「Foodtastic的收購顯示了Freshii品牌的價值。」Foodtastic 執行長馬瑪斯(Peter Mammas )則說,公司可藉Freshii擴展至新範疇。Foodtastic旗下已有多家餐飲連鎖品牌,包括Second Cup咖啡店、 Pita Pit中東式捲餅店,和Milestones 餐酒燒烤店。

(取材自12月19日Restaurant Business,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