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入深水區 雷軍:小米要「穩健推進、蓄勢待發」

大陸手機品牌小米集團董事長雷軍1月3日發布全員信,信中除了正式宣布晉升盧偉冰為集團總裁,同時晉升王曉雁、屈恆和馬驥為集團副總裁等人事動態外。信中提到,未來一年小米的關鍵詞是「穩健推進,蓄勢待發」。
雷軍表示,晉升盧偉冰為集團總裁是進一步推動公司治理、發展的關鍵舉措。他對盧偉冰帶領集團相關業務取得關鍵戰略突破、贏得長期健康成長,充滿信心。
雷軍在公開信指出,2023年對於小米而言,是開啟全新發展周期的一年,也是一系列深刻的變革進入深水區之時。他表示集團正處於全新階段的起跑線上。在這一年裡,要更具勇氣、更有耐心、更具長遠全局視角,不斷夯實基礎、構建強化體系能力,為未來5-10年的長期發展打下堅實基礎,並為未來2-3年的新一輪爆發做好充分的準備。
稍早,被視為小米未來發展的重要拼圖「小米汽車」才傳出發展不順訊息。日前有大陸微博博主稱,小米汽車車型已經定版,但截至目前小米汽車的品牌沒批下來。對此,小米公關部總經理王化1月2日在微博上回應稱,該消息不實,不存在所謂品牌需要批准的說法,此外小米汽車進展順利。

【 聯合報。黃雅慧(2023.01.03)。https://udn.com/news/story/7333/6884345?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