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創意春聯在松機 新東陽與您一同歡喜迎新年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兔年,期盼大家新的一年可以有好兆頭、鴻運步步升,新東陽一直秉持傳承中華美食文化,也十分重視節慶文化的發揚,於1月13日在松山機場國際線2樓公共區舉辦「錢兔似錦 歡喜迎春」活動,現場邀請新銳藝術家-周明翰老師及陳文慧老師至現場揮毫春聯,透過與兩位擅長書法及繪畫的老師互動,讓旅客可以免費獲得獨一無二、專屬自己的兔年限定創意春聯。
另外,特邀請高儷瑜老師現場製作象徵春節喜慶的剪紙窗花,一同重溫內心懷舊的記憶,讓旅客感受台灣的年節氣氛,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錢兔似錦、好運到。只要憑活動當日新東陽不限消費金額之發票,即可獲得新春福氣小物創意春聯及剪紙窗花一組,數量有限,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儘早前往,以免向隅。

【經濟日報。楊文琪(2023.01.05)。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6889325?from=edn_related_storybotto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