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Burger在漢城開亞洲第1家店

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 (Gordon Ramsay) 旗下的 Street Burger 餐廳將在首爾南部的現代百貨公司開業。

Street Burger 是休閑漢堡店,由英國米其林名廚戈登.拉姆齊於 2020 年創立。現代百貨表示,首爾的Street Burger餐廳將是亞洲第1家分店,也是英國以外的第1家全球分店。

新店預計將於 3 月下旬開業,將提供薯條、飲料和7種漢堡,其中包括名為「韓國衝擊」(The Korean Smash Burger)的韓國特色漢堡,由泡菜和培根製成。菜單上的單品為1萬至2萬韓元(約244至288新台幣)。

隨著漢堡在南韓年輕族群之中流行,全球漢堡連鎖店紛紛搶在南韓開設門市。全球市場諮詢公司歐睿訊息( Euro Monitor) 的資料顯示,由 2015 到 2020 年,南韓的漢堡市場增長了近 30%,預計到 2023 年將達到 5 兆韓元(約1220億新台幣)。

業界人士認為,韓國人對漢堡的看法已起了變化。越來越多人把漢堡當作正餐而非零食,因此跨國漢堡品牌認為南韓市場很有成長的潛力。

以炸雞、漢堡聞名的 卜派炸雞(Popeyes) 退出南韓2年後,去年12月才在首爾的江南區開了新店。

Hanwha Solutions 旗下的精品業者 Galleria百貨也與美國漢堡連鎖店 Five Guys 攜手,計畫今年在首爾開設第1家 Five Guys 餐廳。

(取材自1月9日韓國聯合通訊社,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