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魚、究好豬入饌!欣葉NAGOMI出新菜 草莓優格吃到飽

欣葉集團旗下的日式料理自助餐廳「NAGOMI 和食饗宴」,在迎來新年之際,以現流旬魚、台灣究好豬等食材,推出「冬旬魚昆布締」、「豚隔膜時蔬燒」、「現作小皿旬魚丼」等6款全新料理,讓民眾可以品嚐到不同的新滋味。同時還有「草莓優格慕斯」同步新登場。
2022年4月開幕的「NAGOMI和食饗宴」,標榜無限供應單點級的日式料理,包括有壽司、燒物、揚物、強肴等12種料理類別,同時店內並導入「女將」文化服務,增添整體細緻感。本次NAGOMI所推出的冬季料理中,「冬旬魚昆布締」選用當日漁獲,處理後再以北海道昆布包覆熟成,搭配上蕃茄、小黃瓜與義大利醋調製的時蔬配料,搭配出和洋融合的層次。「炙燒冬旬魚白雪造」則是將烏魚、白富鰆等現流魚搭配特製山藥泥,兼具視覺與滑順口感。
本季所推出的「冬旬魚首霜降清汁」則是以當季白肉魚為主角,透過霜降法處理後,精鍊出風味濃郁的高湯,再搭配新鮮蔬菜熬煮,滋味清甜。「豚隔膜時蔬燒」則是選用台灣究好豬為食材,取肋間橫隔肉部位,透過味噌醃漬、燒烤的方式處理,並以胡麻醬增香,有著略帶嚼勁的口感與風味。「現作小皿旬魚丼」則是將鮭魚、旗魚、鮪魚與當日現流漁獲,切塊後搭配上醋飯與配料及醬汁享用,可以感受到旬令滋味。另外為呼應草莓產季,店內也推出「草莓優格慕斯」,以自製的優格慕斯配上草莓果泥與草莓,讓飯後結尾帶來酸甜清新的句點。

【聯合報。陳睿中(2023.01.16)。https://udn.com/news/story/7193/691549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