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王百貨設置共享辦公空間

京王百貨公司新宿店在4樓設置了和咖啡廳併設的共享辦公空間,有WiFi和電源,除了能在這裡視訊之外,也能舉行小型會議,或在咖啡廳談事情。該公司希望善用百貨公司的舒適空間,吸引女性上班族。週末還和往來企業合作舉辦活動,讓更多消費者走進來。
《日經MJ》1月18日報導,京王百貨新宿店4樓女裝賣場中,新開了一家複合式咖啡廳「Lounge K」,有3種空間,第一種是適合網路會議的半個室型,第二種是沙發型,第三種是多人開會或朋友聚會的大桌型。部份空間可以透過APP事先預約。
新設的共享辦公空間特徵是,京王百貨公司員工負責企畫和營運,以該公司為中心,結合其他共享辦公室的服務,因此不只是工作的場所,還能提供咖啡廳等各種功能的需求。
共享辦公室業者指出,即使疫情趨緩,共享辦公室的需求仍然持續增加。尤其新宿車站附近空間嚴重不足,京王百貨的需求應該會很高。
收費是每30分鐘275日圓,另外需要點飲料或食物,餐點選項有甜點、咖哩、三明治,並且會定期更新菜單。京王百貨指出,主要訴求對象是女性上班族,希望她們在這裡能愉快工作,並且享用美味餐點。

[2023年1月18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