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到你手中!7-ELEVEN元宵節推獨家限量「OPEN將造型燈籠」

過完農曆年後,正式進入金兔年,緊接著到來的就是元宵佳節。7-ELEVEN搶搭元宵節熱潮,與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攜手合作,首次應景推出超萌「好鄰居OPEN將造型燈籠」,自2月3日上午7點11分起至2月5日至7-ELEVEN門市消費滿200元((不含菸品、受託代銷、代收售),就可把OPEN將造型燈籠帶回家(單筆滿額不累贈),可以DIY製作專屬燈籠歡度元宵節,每店限量30個,送完為止(贈品不含燈具、手機)。
元宵節又稱小過年,這一天除了吃元宵求圓滿,家戶也會外出賞花燈猜燈謎,正式開啟新年篇章。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往年都會針對節令推出應景的親子DIY素材,至今已開發包含春節、母親節、中秋節、耶誕節、端午節等7款節令素材,方便親子玩中學。
2023年7-ELEVEN運用在地逾6,600家門市的通路優勢,首次與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合作推出消費滿200元就贈送獨家限量OPEN將造型燈籠DIY素材,讓小朋友就近就可以獲得兼具節慶教育與娛樂性的DIY手作素材。簡單步驟讓小朋友可自行DIY,完成後有2種玩法:其一為「手持式」,只要使用手機手電筒就可當作光源,不用燈泡將降低一次性耗材使用,方便又環保;其二為「提環式」,消費者可自行安裝LED小燈,夜晚變身燈會中最炫目的焦點。此次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也特地提供燈籠DIY素材給「好鄰居」紙圖書館的合作學校以及鄉鎮陪讀班孩童,讓有趣的OPEN將造型燈籠陪伴孩童歡度元宵節。
7-ELEVEN表示,自2020年起與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具體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4優質教育」,獨家開發「永續DIY繪本素材」,累計至今已開發近30款親子共讀DIY繪本素材、2022年影響超過15萬人次,雲端下載或ibon列印素材就近取方便印,輕鬆打造親子同樂共讀環境。

【聯合報。陳立儀(2023.01.31)。https://udn.com/news/story/7270/693902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