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邁入衝刺年 拚展店18家

疫情常態化後外食餐飲市場全面復甦,瓦城泰統集團掌握趨勢創造成長動能,將2023年定位為「衝刺年」,除前進美國市場、投資美式餐廳「樂子the Diner」,以及籌備新品牌及啟用全球研發中心外,集團旗下各品牌亦陸續啟動全新年度展店計畫,目標在台再展18間新店。
因應營運規模持續擴增的人力需求,瓦城集團2023年亦加強徵才力道,並以三大目標作為年度人才培訓的重要方向:一、提升服務及廚藝管理學院效能,目標幫助至少共550位同仁獲得晉升至管理職。二、聚焦培育跨領域領導人才,備戰未來展店及新品牌推出。三、強化人才韌性及穩定性,站穩疫後新常態市場。
瓦城泰統集團目前以內外場正、兼職人員及外場管理職為主要招募對象,既有的廚藝管理學院已長期並定期進行廚務人員的培訓及考核,至今集團廚師人數已達近千人,更期望在2023年達到400位晉升的目標,其中至少150位晉升為「廚務主管」。
瓦城集團甫成立的服務管理學院亦將展現效能,針對外場服務人員實施系統化的階段式訓練,成為提升集團人才服務水準的重要助力,首年預計協助400位夥伴晉升至管理職。集團期待藉由雙學院的紮實訓練及養成,同步激勵並強化內外場夥伴素質,培養並鞏固更多具備管理能力的寶藏人才,為各品牌展店的人力配置做足準備。
針對招募人力需求,瓦城泰統集團總經理廖梅淳表示,民眾生活與消費市場進入疫後新常態,消費者更重視用餐體驗,對於餐點及顧客服務的標準持續提升,同時也更注重效率及機動性,因此瓦城將維持「真心為你」的核心理念,積極招募具備「服務力」、「創新力」及「應變力」的餐飲人才,透過集團完善的雙學院訓練機制以及十一級臂、徽章制度,提供工作職涯遼闊的發展空間,並搭配每季每月定期舉行的考核制度,讓每位夥伴都有機會成為獨當一面的主管,若成功跨級晉升,每年最高可達40%的調薪機會。廖梅淳強調,瓦城泰統集團希望打造業界最完整也最可靠的職涯舞台,歡迎所有對未來懷抱熱忱的年輕人加入瓦城大家庭。

【工商時報。姚舜(2023.01.19)。https://ctee.com.tw/news/industry/795789.html】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