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 潛艇堡將在顧客面前現切肉片

潛艇堡店Subway(賽百味)宣布,去年由於菜單更新,店面裝潢,帶動業績創新高,今年公司打算在顧客面前現切潛艇堡的夾肉,預期可再刺激業績成長。
賽百味表示,與 2021 年相比,2022年北美同店銷售額增長了 7.8%,賽百味表示這超過原本預期 7 億多美元(但公司並未透露具體數字)。
數位方面的成長也是賽百味的重點,比起2021年,用app或第三方服務所創的業績在2022年成長了1倍,在國際市場,賽百味新開了 750 多家餐廳,使全球的同店銷售額較2021年增長了 9.2% 。
賽百味表示,永遠會維持客製化三明治的作法,因為他們就是這樣起家的。顧客今年會在所有的賽百味門市裡看到切肉機,員工會在顧客面前切肉,這與以往把預先切好的冷盤肉運送到各分店地點的作法相反。賽百味希望現切肉能讓顧客覺得潛艇堡新鮮美味,這樣做也能節省不少成本,因為原先預切肉的花費昂貴。賽百味說, 節省的成本將重新投入菜單更新。

(取材自2月2日CNN,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