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鵝推出二手商品交易平台

想要買賣二手加拿大鵝雪衣的消費者不久就能在正牌加拿大鵝的電子商務平台如願了。這家總部位於多倫多的奢侈外套和服飾品牌推出 Canada Goose Generations平台,消費者可以在其上購加拿大鵝商品,並以舊換新。

加拿大鵝表示,他們推出平台是希望能讓商品流通,賦予它們多次的生命週期。顧客將能夠在網上交易經過評估和認證的加拿大鵝商品,割愛的顧客可按評估的價值得到加拿大鵝禮物卡,目前先可在網上和美國的加拿大鵝商店使用,今年也將擴及在加拿大的商店,日後可望擴及其他地區。

越來越多的品牌開始掌控自家商品的二手轉售市場。Lululemon 有自己的轉售管道,Madewell、Patagonia 和 Eileen Fisher 等品牌也都有轉售計畫。據 GlobalData 調查,到 2026 年,美國二手市場預計將增長一倍以上,達820 億美元。

加拿大鵝表示,他們收到二手服裝後將按以下等級評定服飾的狀況況:一般、良好、非常好和極好。符合條件的商品將獲得零售價一定比例的禮物卡,最高可達60%。 

加拿大鵝的總裁貝克(Carrie Baker)表示:「我們生產經久不衰的產品,藉由這個平台,可讓我們的產品流通,延長它的使用壽命。」

(綜合1月31日外電,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