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5鍋物品牌推外帶外送即享鍋 「嚮辣」外帶自取168元起

近幾年「單身經濟」在市場崛起,越來越多餐飲品牌紛紛推出單人也可以享用的美食,像是韓國八色烤肉在台推出一個人就可以吃的韓式烤肉、台中外帶烤鴨店「鴨棧」,也有單人烤櫻桃鴨套餐。王品集團旗下5大鍋物品牌,後疫「食」代持續深耕「單身經濟」市場,訴求一個人也能吃好吃巧。其中「嚮辣和牛麻辣鍋」2月5日起推出全新個人即享鍋外帶外送,提供麻辣湯底、蒜香老母雞湯、蔬食獨享鍋等,自取外帶價格168元起。
曾榮獲網友票選最愛和牛麻辣鍋吃到飽的「嚮辣和牛麻辣鍋」,2023年2月起推出個人獨享鍋,湯底包括精選多種辛香料與牛油、豚大骨熬製的正宗川味麻辣湯頭、濃醇湯頭鮮甜有層次的蒜香老母雞湯,可搭配安格斯黑毛雪花牛或脆皮豬五花;即享鍋附贈鴨血豆腐、青菜等十幾種佐料,可加價升級肉量加倍。另外考量到台灣有不少吃素的民眾,「嚮辣」也推出蔬食獨享鍋,吃得到高麗菜、杏鮑菇、南瓜等多種時蔬,讓茹素的民眾也能大飽口福。「嚮辣」外帶即享鍋主打便利平價,自取外帶價168元起,業者預估將帶動品牌月營收成長5%。
網路票選第一名牛奶鍋的「聚日式鍋物」,外帶個人獨享鍋提供北海道昆布雪花牛肉鍋、札幌牛奶雪花豬肉鍋、激辛麻辣雪花牛肉鍋等鍋物。和牛火鍋吃到飽品牌「和牛涮」則推出爆肉丼飯系列,業者將店內必吃招牌和牛黑咖哩做成丼飯,還推出和牛壽喜燒、豬肉壽喜燒丼飯,也能加購肉量,滿足肉肉控們的吃肉渴望。
訴求精品麻辣鍋的「青花驕」專為外帶特製個人餐,像是麻辣粉條鍋、麻辣燙都是內用吃不到的隱藏菜單。而台式潮鍋「尬鍋」則有剝皮辣椒即享鍋、剝皮辣椒雞湯麵線,湯頭清香微辣超開胃。另外還推出經典台味餐盒,有蔥油雞、三杯雞、銷魂雞肉等多樣主餐選擇,滿足多樣化的客群需求。

【工商。陳韻萍(2023.02.05)。https://ctee.com.tw/livenews/ch/chinatimes/20230205003097-26040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