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閃耀派對」現身新光三越中港店 近50款周邊商品展售

台中庫洛迷久等了!為了慶祝動畫播出25年,「庫洛魔法使閃耀派對」自2月10日起至3月7日於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登場!全區分為故事介紹、拍照打卡點與商品銷售等3大區,其中超過14米的「小櫻造型畫框外牆」、展示著「動畫播放25年用插圖」及近3米高的「巨大卡牌造景」等十大拍照打卡點,要讓台中粉絲拍不停!
不僅如此,現場還推出有著封印之鑰、夢之鑰、星之鑰、小可、斯比及小桃等6款圖樣的「造型雞蛋糕」、造型可愛的「小可杯子蛋糕」,更有粉紅蕾絲「戰鬥服造型圍裙」及小櫻和小可「造型抱枕」等近50款台中快閃店搶先推出的周邊商品,消費滿額就送限量卡套和精美卡牌,共7款卡牌,週週送出不同款!
信賴互動行銷公司總經理賴妍嫻表示,一到現場首先看到長達14米的「小櫻造型畫框外牆」歡迎粉絲到來,接著和「小櫻、知世歡迎牆」合拍留念,再和穿著五套限定戰鬥服的百變小櫻「主視覺打卡牆」拍照報到;進入故事介紹區後,透過「作品概要說明」、「服裝設定展示區」及陳列主要角色說明的「人物介紹牆」,快速復習劇情!
緊接著就來到慶祝「庫洛魔法使」動畫播出25年所設計的五套戰鬥服「25年限定戰鬥服拍照造景」,不論是俏麗粉色澎裙搭配雪白翅膀,還是甜美紅心多層蕾絲洋裝,又或是雪白華麗裝飾了金絲和飄逸羽毛的水晶禮服,每座仔細陳列戰鬥服細節與配件,夢幻到要讓粉絲尖叫;旁邊還有精緻「透明牌拍照牆」,要讓粉絲化身擁有神奇力量的透明牌!
賴妍嫻表示,為了感謝台中粉絲的耐心等待,特別在台中場推出熱愛甜食的小可造型的「小可杯子蛋糕」,綿綿蛋糕上加上巧克力,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還有有著封印之鑰、夢之鑰、星之鑰、小可、斯比及小桃六款可愛香噴的「造型雞蛋糕」,可愛指數爆表!

【工商。曾麗芳、台中(2023.02.10)。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210005044-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