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rit服飾重回美國市場

Esprit 在美國捲土重來,將在紐約開設全球創意總部和旗艦店,並且已開始
尋覓建築公司。
Esprit 表示已與紐約 Hudson Square Properties 簽訂租約,在曼哈頓中心簽下逾 3萬8000 平方呎的辦公室。
這些空間將用作該品牌全球設計、品牌推廣、創意和行銷之用,但Esprit 的全球總部仍將留在香港。Esprit 於 1968 年在舊金山成立。
現任執行長白威廉(William Pak,譯音)表示,把創意總部遷至紐約市是為了要「與全球觀眾產生共鳴。紐約市是世界文化中心,由創意和設計的角度來看,Esprit 的下一個演變將和紐約一樣,是流暢、追求理想,和永恆。」
Esprit去年11月在洛杉磯開設了快閃店,這是它在10年前關閉了美國92 家門市之後的首家實體店。(先前Esprit 在美國曾擁有 200 多家門市。)
Esprit正式重啟計畫目前決定是在今年年中,除了洛杉磯將設旗艦店之外,還會在紐約成立「全球」旗艦店。明年要在美國和加拿大開設更多門市。
Esprit 表示,捲土重來的重心將會放在「專注於品牌傳統的現代化,和
以能引起數世代共鳴的方式,為當今消費者創造價值。」

(取材自2月10日Chain Store Age、WWD,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