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空調再進化 業界首創24小時防霉監控

為減緩地球暖化全球掀起環保永續浪潮,Panasonic集團向全球承諾「Panasonic GREEN IMPACT」,期許以自身影響力實現環境永續外,也協助台灣建構淨零碳排的社會。在2月15日空調新商品發表會中,Panasonic展現一貫的獨家節能省電技術,提前實現全系列空調省電超越2025國家一級標準,同時現場更展示了機能再進化的空調空質商品,以節能、健康、智慧三大面向出發,提供多領域空間最佳的空質解決方案。
大健康時代來臨,近年來Panasonic以業界獨家的nanoe X健康科技,強調每秒可釋放48兆個氫氧(OH)離子,主動分解PM2.5等有害物質,大受消費者喜愛;此次新品發表,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機體潔淨的殷切需求,更發表了業界首創的24小時防霉監控機能,達到「開機 全室淨化、關機 全機防霉」,讓空調待機時依舊能主動偵測濕度並釋放nanoe X,保持機內乾燥,避免黴菌滋生及異味產生。
以2023年家用空調頂級RX系列為例,在乾燥防霉功能上新增四種不同時間段的自選行程,機內洗淨從結霜、溶解、乾燥、送風一次完成,清潔時同步釋放nanoe X與nanoe-G抑菌除臭,讓消費者可依需求隨時進行小保養;此外,遙控器也進化升級,貼心設計的背光按鍵讓消費者使用上更加便利。
台灣面臨缺電及傳統電力供應傳輸時電力易大幅衰減等問題,對此,Panasonic在推動節電與新能源應用上也不遺餘力,除了引領業界推出GHP瓦斯空調,能夠大幅降低尖峰用電的風險,也不會因電力供應不足而有所影響之外,也開發氫燃料電池的應用,透過氫氣與氧氣產生的化學反應進行發電,使用時不會排放二氧化碳屬於高效率的清潔能源。
此外,在滿足業者對應各種空間中全領域空調商品的各式需求上,Panasonic也自主開發Advanced X智慧環控系統,能夠串連並整合空調空質商品及其他設備,像是住宅、飯店、辦公室、工廠、店舖等商業空間中,能夠提供客製化服務,除提高商品附加價值之外,還可以達到更智慧的能源管理效益。
未來Panasonic也將持續守護這片土地的呼吸,把節能減碳的未來式變成現在式,並承諾持續為台灣貢獻企業一己之力,推動2030年全事業達到碳中和,2050年達到使用能源小於創造能源的環境願景目標,落實並實現Panasonic GREEN IMPACT的願景。

【工商。黃志偉(2023.02.16)。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consumption/808985.html】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