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控股推出毛小孩適用建材

Panasonic控股公司將拓展貓、狗用的建材商品,4月成立新品牌,銷售毛小孩鑽進屋裡用的門、步行時不容易滑的地板、在房間之間移動的走道等。未來銷售對象也可以延伸到同集團的其他住宅設備、除菌脫臭機等。
《日經MJ》2月22日報導,Panasonic控股旗下銷售住宅設備的Panasonic家居解決方案公司(PHS),4月3日起將依序推出新品牌「Wan Nyan Smile」的商品,適合毛小孩日常生活使用,其中又以貓的相關商品特別多。例如因為許多貓很怕貓門的擋片,因此貓門擋片的部份可以拆卸,等牠們習慣通過以後再裝回去。20~60公分寬的走道,特別施以防滑加工,減輕對腳和腰的負擔。
飼主或施工公司用的型錄和官網上,會介紹適合貓的設計和設置技巧。例如貓走道通常會設置在天花板附近,建議和天花板的距離要60公分,這樣有些習慣舉高尾巴的貓咪,移動起來會更舒適,身影也更美。
該公司指出,飼養寵物的人通常也特別講究室內設計。日本全國約60個展示間內,也會推薦其他品牌的門窗或棚架,例如減輕臭味的空間除菌脫臭機、監視寵物的攝影機等。
隨飼主增加,貓咪用建材市場也擴大。2019年推出貓咪適用地板的三和公司透露,這項商品採用柔軟素材,從高處著地,腳和肉球也不會痛,儘管價格是一般商品的2倍。銷售額仍成長為2倍以上。

[2023年2月22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