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特利漢堡店將出售

牛丼連鎖店業者泉盛控股株式會社(Zensho Holdings )將向樂天控股(Lotte Holdings) 收購儂特利漢堡店,收購金額並未公開,交易預計4月1日完成。
泉盛控股表示,決定收購儂特利是因該公司的量販系統和廣泛的食品業務有助於儂特利未來的業務擴張和發展。這項交易是南韓樂天控股營運重組的一部分。儂特利 於 1972 年進入日本,第一家門市在東京的日本橋開業。至今年1月1日,儂特利在日本共有 358 家門市。 
泉盛控股於1982年成立,總部位於東京,主要經營餐飲服務,公司主要經營食其家(Sukiya)牛丼連鎖餐廳,另外還有拉麵及中華料理店,至去年3月底,共有10078 家餐廳,營業額約490萬美元,旗下品牌還包括 Big Boy家庭餐廳、 Nakau、Victoria Station 美式牛排漢堡和義大利專賣店Jolly Pasta。 先前泉盛也擁有美國溫蒂漢堡的連鎖經營權。 

(取材自2月17日Japan Times,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