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桶+貓草!肯德基「咔啦喵草包」登場 只送不賣

你家的貓主子也想吃肯德基嗎?因應日本的「貓之日」,肯德基推出「咔啦喵草包」,以經典的咔啦炸雞桶造型搭配上台灣產的無毒貓草,讓家中的喵星人也能夠享受抒壓滋味。
因為222的日文發音近似貓叫聲,因此日本將每年的2月22日定為「貓之日」。在貓之日當天,許多日本企業都會推出對應貓咪的主題活動,甚至還會限時更改企業商標、企業名稱,藉此呼應貓之日。
肯德基自2月22日起,特別推出限量版手工「咔啦喵草包」,使用炸雞桶作為造型,並且添加台灣產的無毒貓草,號稱是「好聞好香還好玩」,滿足貓皇的三種願望。2月23日起至2月28日期間,凡參與官方粉絲團留言曬貓活動,就有機會抽中「咔啦喵草包」,並還有經典A餐炸雞兌換券。業者也透露,目前產品採手工製作,尚未量產販售。

【聯合報。陳睿中(2023.02.23)。https://udn.com/news/story/7270/698988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