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蒂漢堡擴張印度實體店

溫蒂漢堡已與雲端廚房(幽靈廚房)業者 Rebel Foods達成協議,要在印度擴展溫蒂漢堡實體店的規模,把分店增為150 家。
總部設在孟買的 Rebel Foods 2020年底和溫蒂漢堡簽署僅250家雲端廚房送餐的協議,只接單製作並送餐,並沒有店面,不提供內用。如今雙方簽訂新約,Rebel將成為溫蒂漢堡在印度的區域授權經營商,這家初創公司將透過在運送和自動化的專業知識協助溫蒂漢堡展店。
在建立新的合夥關係之後,Rebel Foods將在未來10年內開發約 150 家溫蒂漢堡實體餐廳。目前溫蒂漢堡在印度19 個城市共有 90家連鎖店,其中有3家連鎖店由 Rebel 經營。
溫蒂漢堡國際開發部總裁普林戈(Abigail Pringle)說:「印度是具有高成長潛力的戰略性市場。」在迅速接受全球速食品牌的印度,溫蒂及競爭對手提供適合當地口味的菜單,簡化適應過程。
Rebel Foods 成立於 2011 年,背後有紅杉資本(Sequoia Capital)和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 Inc.)的支持,它與數十個印度本土品牌合作,在印度 70 個城市擁有 450 多個雲端廚房。 

(取材自2月28日彭博,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