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百味將設電動車充電站

麥當勞店內設兒童遊戲場,賽百味(Subway)潛艇堡連鎖店則想建造電動汽車用戶的遊戲場。
賽百味宣布要在美國選定分店內建造電動汽車充電站,稱作「賽百味綠洲充電公園」,設有充電站、野餐桌、Wi-Fi 和遊戲場,不過公司並未說明將於何時何地開始這個建造計畫。
賽百味與電動車技術初創公司 GenZ EV Solution 和 RED E Charging 合作,開設這些充電公園。 
公司表示,在展開充電公園計畫之前,公司今年會先在美國新建或新裝潢的餐廳設快速充電的電動汽車充電站。公司說,平均而言,快速的小型電動車充電站可在 17 分鐘內提供 120 哩的續航里程,價格約 20 美元。電動車顧客還能獲得額外福利,在等待汽車充電時享受用餐的折扣。 賽百味與塔可鐘(Taco Bell)是首批宣布要在門市內設公共電動汽車充電站的速食連鎖店。去年10 月,塔可鐘在舊金山附近的1家分店內設了6個以太陽能發電的快速充電站,可在 20 分鐘內以約 20 美元的價格提供 100 哩的充電。
據美國能源部說,美國有 5萬0765 個公共電動車充電站。
賽百味目前把擴店重心放在非傳統的地點,包括互動式無人智慧冰箱。公司去年9月在聖地牙哥加大校園設了智慧冰箱販售潛艇堡。

(取材自2月21日Business Insider、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