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收6款!麥當勞「BT21限定包裝」超Q 紙袋、紙杯都有

鐵粉直接淪陷!繼BT21甜心卡後,人氣速食店「麥當勞」這次強勢推出超可愛「BT21限定包裝」,一共有6款限定包裝,從分享盒到外帶紙袋、中杯冷紙杯通通有,集結了8人氣角色身影,療癒爆表,3月15日起限時35天換新,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而人氣「經典甜辣韓風炸雞腿」也同步回歸,通通別錯過。
麥當勞找來LINE FRIENDS超人氣卡通IP「BT21」合作推出全新6款限定包裝,每一款通通能看到8角色的可愛身影,包括Koya、RJ、Mang、COOKY、Shooky、Chimmy、TATA及Van,搭配可愛星球、星星點綴,超級欠拍,BT21限定包裝有「經典甜辣韓風炸雞腿外盒2款」、「麥當勞分享盒2款」、「中杯冷飲杯」及「外帶紙袋」,3月15日起至4月18日限時換新。
另,2020年首度推出的「經典甜辣韓風炸雞腿」也於期間內限時回歸,選用酥脆多汁的麥脆雞腿裹上韓國直送「不倒翁OTTOGI」韓式甜辣醬,每一口都能吃到正宗韓味,罪惡到不行,2023年也要把握機會吃。
除外,漢堡王近日也推出「花生重磅賞」系列,一次就有5款花生堡等吃,首推全新現身的「美式花生雙層安格斯牛堡」,選用一層比一般牛肉多出3倍厚的安格斯牛肉排作為主角,直接夾進2層,再搭配香濃花生醬、蔬菜、培根、起士等料,每一口都能吃到爆汁厚牛與花生結合的罪惡美味。
除外還有4款回歸的花生堡,包括美式花生重磅雙牛堡、美式花生重磅雙層辣雞堡、美式花生雙層脆雞堡及美式花生牛肉堡,通通都在肉排上淋了滿滿花生醬,3月14日起限時開賣,想吃要快。

【ETtoday新聞。蕭筠(2023.03.14)。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314/2458648.htm?from=travel_IndexPage_PC&redirect=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